洛ゆうこ

垃圾写手,文笔很差,故事糟糕。🦐滚

刻骨(二十三)

暴躁哥哥陈斌 × 抑郁弟弟阿宽

伪骨科预警,非双洁预警,双结局预警

私设如山,ooc预警

 

 

 

陈斌第一次站在母亲的墓前说不出一句话,他仿佛回到了那年淋雨发烧的时候。心里满满的都是绝望,却表达不出半个字。

陈斌尝试过再次联系那位阿姨,但是她已经出国了,没办法再联系。

他现在想要答案,还是要回到父亲那里。不过,现在的陈斌,所询问的是自己的母亲,心情比之前更加的沉重。

父亲还是在家里抽着烟,翘着二郎腿面对着家门,有点不悦的问陈斌为什么不按时来。陈斌低着头没说话,径直走到父亲面前,把母亲的病历拍在桌子上。

“爸,您上次是在骗我吧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不止阿姨,连我妈都遭殃了。这是我妈的病历,您敢说您真的不家暴吗?”

陈斌的父亲听到儿子的疑问有些不知所措,慢慢打开那个被儿子拍到桌上的文件袋,将那份病历抽了出来。

看清了这是一份什么东西的时候,父亲的表情从惊讶变为勃然大怒:“阿斌!你别胡闹了好不好?我真的从来没有跟你母亲动过手!这不可能是她的病历!你从哪里拿到的?”

“这是那个长居国外的阿姨送给我的,阿姨告诉我是母亲的遗物。”

“那也可能是在骗你。”

“阿姨骗我有什么好处吗?她又捞不着钱,得不了利,有什么必要骗我?”

这一句话把父亲噎到了,仔细一想,确实是这个道理,陈斌母亲的朋友没必要对陈斌说谎。

“阿斌,你冷静。我承认,我确实是打过阿姨。但是我真的没有对你妈动过手。”

“爸,我现在已经没法相信您了。您之前就在说谎,现在病历都在这了,您还在狡辩!”陈斌长长地叹了口气道:“您这样,是违法的。”

父亲没说话,陈斌也不再言语,把病历收到文件袋里,转身就出了门。

陈斌最后还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,决定去报警。也许时隔多年,母亲的事情只能作罢,但是现在,阿宽妈妈的事显然是不能够这样算了的。

趁现在继母的遗体没有火化,她身上的伤痕应该也算的上证据。如果还能找到像日记一类的东西,那当然更好。

陈斌拖着沉重的步伐向警局走去。他本心并不想如此,毕竟是他的父亲,血浓于水。也许没有母亲这份病历,他是下不了决心的。

当时母亲去世是因为车祸,已经过去那么多年,究竟母亲是不是因为精神压力才出车祸的,现在已经不可考。而且现在也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阿宽妈妈的自杀和父亲有直接联系。

如果只是殴打,也许父亲也不会受到多大惩罚。

父子两个同时出现在警局,谁也不理谁,这个场面有些尴尬。到了如今,陈斌已经不知道怎么开口,而父亲似乎也放弃了解释。

陈斌拿出手机有些犹豫,想要让阿宽帮忙找一下继母的手机,看看里面有没有线索。却不想父亲看着他犹豫的样子,直接把一部手机递给了他。

“这是她的,你可以看看。”

陈斌半信半疑的拿过来,觉得款式确实是继母的那一款。陈斌看了看手机壳,基本可以确定确实是继母的手机。

只是,陈斌开机后,却发现继母的手机里好像什么都没有。连软件装的都不怎么全。像是……被格式化过一样。

陈斌看向父亲,父亲还是面无表情地站在原地。也许他知道陈斌在看着他,可他没有看陈斌,好像也不打算给陈斌解答什么疑惑。

从警局离开的陈斌有些崩溃,他现在不想回去。他现在想要暂时逃避一会儿,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陈斌决定去酒吧。借酒消愁也许并不是明智的选择,但是酒精可以暂时麻痹自己的神经,能让自己思考不了太多的事情。

陈斌曾经怨恨过父亲,因为当年父亲对待他的态度,和对母亲去世的漠视。可是现在事实却把让他更痛苦的事情摆在他的面前。

杯中的鸡尾酒散发着淡淡的果香,看似没有陷井,实则暗藏杀机。喝起来好像没有什么酒味,可是多喝几杯,就会醉在酒中而不自知。

很快陈斌便有些醉意。

还好陈斌记得明天还要去一趟警局,自己肯定不能在这里一直待下去。而且,阿宽找不到他,也一定会很着急。

陈斌跌跌撞撞回到酒店已经入夜。他醉得很厉害,打开房门看到阿宽以后,便迫不及待的吻住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,这里接着的是番外一。但是番外一有地方错了,坐标不是​家里,而是酒店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