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ゆうこ

垃圾写手,文笔很差,故事糟糕。🦐滚

浮生(十二)

套路导演林天诺 × 呆萌天兵杨戬

有用plj设定,但私设如山,ooc预警



​这张脸,分明和轩辕破一模一样。可轩辕破分明是个普通人,是没办法活这么长时间的。更何况,眼前这人还是个青年,即便轩辕破能够活到此时,也不该这样年轻。

“这种人邪门的很,请问先生,方才是您重伤了他吗?”

“​嗯,是我。”

“在下江枫,​暂时隐居在此,这几日发现此处不太平,总有这样的人出去攻击其他人,奇怪的很,而且他们速度极快,力大无比,几乎很难制服他们,所以,我想冒昧问一下先生,您是如何制服此人的?”

江枫已然发现了灵物的不对劲,应该抹除他的记忆,但是看着与轩辕破一般无二的脸,杨戬却实在想弄清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“我想冒昧问一下,你认识轩辕破吗?”

这个突兀的问题让江枫愣了一下,但他还是有礼貌的答道:“呃,这个人我并不认识,但是,据我父母说,我祖上好像就是姓轩辕,后来不知为何才改姓江的。”

看来是他的后代,也难怪那么像。原来小孩还是成家了,不过也好,他们本就不是一路人,他最后的路回归正轨也算是好的结局。杨戬虽然这么想,但是心里还是堵得慌,干脆转身就离开。

江枫原本是来讨个答案的,结果等到最后杨戬也没告诉他,反而要离开,他急忙拦住杨戬,道:“等等先生,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
看到挡在自己面前的江枫,杨戬才想到,既然此人已经察觉到灵物的不对劲,按照规定,他便应该消除江枫的记忆​。即便他是轩辕破的后人,也少与这些家伙扯上关系为妙。想到此处,杨戬对江枫抬起了手。

眼前的人动作与眼神都变得不对劲,江枫也察觉不对,直接抓住了杨戬的手,诘问道:“难不成,你同那帮人是一伙的?”杨戬万万没想到江枫会来这么一手,愣了一下,但是还未等他反应过来,江枫便举起了剑。

杀了这么多灵物,自保的反应几乎已经变为条件反射了,​杨戬也抽刀挡了过去。他不想伤害江枫,所以只防守并不攻击,心中也一边盘算着趁江枫不备催眠他。

但此时,不知从何处窜出来一个灵物,眼看着要伤害江枫。

不可以!

杨戬几乎来不及思考,​把江枫推到一旁,生生受了那灵物一剑。虽然杨戬挨了一剑,但丝毫不影响他的战斗能力,反手一剑便了结的那灵物。

那剑他来不及避,已然没入腹部。杨戬痛的直不起腰,但还是用力拔了出来。

“先生没事吧?我现在便带您去寻大夫。​”

“不……不必。”江枫看着杨戬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,更加焦心,也顾不上等他同意了,直接抱起杨戬就跑。

“抱歉先生,​医馆离此处太远,我先简单给您处理一下,然后再去找大夫。”但当脱掉杨戬的衣服时,杨戬身上却并没有什么伤,只剩些血痕。

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​?”

“都说了我没事。”杨戬从床上坐起来拢好自己的衣物。“你也不必担心,这伤已经好了,不会再出问题了。”​

“那,那您是……”杨戬本不想告诉江枫这些事的,但事已至此,他也还需在这里修养一会,索性全都告诉了他。

“那,您的身份是个秘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所以那个时候您不是想对我不利,只是想让我忘了这些?”

杨戬没有回答,只是专心的系着自己的衣服。但即便不回答,江枫也知道了个大概。

“放心,您的身份​江枫必定不会同旁人透露半个字,也多谢先生救命之恩。而且,江枫愚钝,给先生添麻烦了。若先生不嫌弃,江枫想帮先生解决灵物,不知先生是否同意。”

​“不必了,谢谢你的一片好心,我也休息的差不多了,既然你已答应不告诉旁人,我便信你一回,我先走了。”说罢,杨戬就要起身。

“先生,”江枫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柔声道​:“至少,让我还完你的恩情。”

​他这话好似并无不对,但是杨戬却从中品出了些许撒娇的意味。杨戬也不知自己心里怎么想的,看着那张十二分相似的脸,居然就稀里糊涂的应了下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